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2022-11-16 18:30   审核人: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6:30我系在五楼会议室特为赵黎君老师举行了一场退休欢送会。首先,系主任陈思顺同志表达了对赵黎君老师的依依不舍,接着由党总支书记安国彦同志讲述了赵老师的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绩,最后由李肖飞、于书勤、荣长玲、夏敬飞四位教师评价了赵黎君老师的教学工作。

赵黎君老师自1990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奋战在教书育人一线岗位。在乡镇企业中专工作期间,她在担任《中国革命史》、《数学》等课程教学工作之外,还担任了财会5班的班主任。2000年以后,乡镇企业中专并入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赵黎君老师就一直在工商管理系工作。期间,她在承担多门专业基础课教学之外,还担任了2001级和2002级高护班班主任、2004级幼师班班主任。2005年起至2020年兼任系资产管理员和财务报账员。2008年被评为学院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先进个人”。四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两次被评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赵黎君老师从事教育工作32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她32年的教育生涯中,她始终能够安心教学工作,乐于奉献,甘为人梯,为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辛勤耕耘着,为工商管理系的快速发展日夜操劳。

在工作生活中,她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她心胸宽广、坦诚,是同事们的良师益友;在生活中,她是一位优秀的母亲,培养了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她是一位贤惠的妻子,尽心尽力照顾病中的丈夫;赵黎君老师,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青春的热血承传着人类的文明。

聚散两依依,万语千言,道不尽我们对她的无限眷恋。在此,真诚地希望赵黎君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

最后,希望赵黎君老师调整心态,乐观舒畅,“休”有所得,“休”有所乐。祝愿赵黎君老师退休后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