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2022-11-08 17:41 段彦辉  审核人:

临近双十一,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活跃思想,同时也为了提高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冷链物流教研室于2022年11月8日(第10周周二)下午14:40—15:25在云上(腾讯会议号:484704023)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集中听课评课活动,主讲人是本学期刚进来的青年教师苏奎,他主讲的课题是《冷链配送》,2020级物流管理班和2021级冷链物流1、2班共104名学生全部在云上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本次活动由冷链物流专业负责人段彦辉副教授负责组织。

本次冷链物流教研室活动有幸邀请了系部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他们分别是:工商管理系主任陈思顺、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工商管理系教学主任李子剑、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陈绮、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荣长玲、本科供应链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夏敬飞、教学办韦瑞、学校双高办杨伟兵、担任2021级冷链物流专业课的冯若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教研室李君芳。2021级冷链物流专业是我们学校招生的第一届,为了做大做强该专业,确实需要教研室全体教师付出更多的努力,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

课堂结束后,参加听课评课的领导和老师给苏老师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优点:(1)课堂内容能够承上启下,使所讲内容的系统性、所讲知识的体系感比较强;(2)普通话标准,知识脉络清晰易懂,准备充分,有视频学习资料,教学内容丰富,进度安排紧凑,课堂体系较完整,案例新颖,用理科的思维把问题清晰明了的讲解出来;(3)专业知识的掌控比较到位;(4)课堂设计方面提问、思考、案例分析安排的环节比较合理。不足之处:(1)课堂进度与时间安排的协调度有点不合理,有一种“不紧凑”的感觉;(2)课堂气氛方面,互动性不强,需要努力;(3)讲课语调方面,太过于“风平浪静”。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