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沟通沙龙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5 14:33   审核人: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学校3101会议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沟通沙龙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和2019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赵秋涛主持。

在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上,首先播放了一个短片,对这一学期的沟通沙龙活动的精彩片断进行了集中展示。接着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和6班荣获优秀班级奖,赵昊杰等15位同学荣获优秀干事奖,张卜等28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奖,王宝双等5位同学荣获最佳主持奖,李欢鑫等5位同学荣获最佳表现奖。之后由系领导夏俊华、安国彦、黄晓喆、赵秋涛为获奖的班级和学生现场颁奖,学生代表王思雨、赵昊杰上台发言,就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由系主任夏俊华作会议总结,她首先对爱表彰的班级和学生个人表示祝贺,对策划组织活动的商务管理教研室的老师、沟通沙龙协会的成员及2019级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我系的沟通沙龙活动自2015年开始并一直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沟通沙龙活动的针对性很强,目标就是要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增强职业竞争能力,为将来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她认为沟通沙龙活动确实锻炼了大家的各方面的能力,对大家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希望每位任课教师都要行动起来,使提高沟通能力不仅局限于沟通沙龙活动中,同时也要与课堂紧密结合起来,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提高。沟通沙龙活动充分发挥了我系的人才优势,适应了学生们的实际成长需要,这个活动必定会越办越成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