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宣讲招聘大会
2019-06-21 13:49   审核人:

2019年6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学校东小礼堂举办了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宣讲招聘大会,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及2017级全体学生、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赵秋涛主持。

在这次实习动员暨宣讲招聘会上,系副主任李子剑首先对实习活动的设置、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事项进行了说明。他告诉大家要注意从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立足于本专业的事务,还应积极拓展自己的视野,从不同的方面来提高自己。在实习中要向老员工虚心请教,及时弥补自己专业学习的不足,尽快完成从学校的学生向公司里的员工的身份转换。接着系副主任闫建伟对实习的主要单位作了介绍,他强调大家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做好实习鉴定工作。此外他还对离校前的注意事项做了几点说明。接着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也对实习的学生提了几点,他要求大家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要有君子当自强不息的冲劲,要有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气,全力以赴地奔向实习的战场。最后系主任夏俊华也对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几点期望,他对同学们的离开学校表示不舍,对大家的能否适应实习生活表示担心,更对大家的美好未来满怀期待。她对系里对实习单位的选择过程进行了回顾,并对实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重申。她还对宣讲招聘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重视应聘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选。她要求大家要参加所有的十几家企业的宣讲活动,以此来把握不同行业的用人需求和发展动态。她还举出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杨远和200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杜颖两个优秀毕业生的事例来勉励大家要勇于奋斗、敢于成功。她最后用工商管理系的实习宣言与大家共勉:可以流泪,但不可掉队。

本次大会共分两个阶段,6月20日由前来参加招聘的十几家企业逐一对自己的企业进行宣讲,21日各企业与实习学生进行双向选择,落实每个学生的实习单位,待期末考试结束后正式开始实习。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