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海报设计大赛教学活动
2019-06-20 11:59   审核人:

2019年6月19日,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和网络营销教研室在学院2号实训楼2606教室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教学活动,电子商务教研室和网络营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2018级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依托徐小亚老师的《Photoshop项目化教程》课程,以网店商品为主题让学生进行海报设计。此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两个专业近300名学生制作的300幅作品全部参加了初赛,并从中选拔出15幅作品进行决赛。在当天的决赛现场,入围学生对作品进行展示、说明后由评委打分评选出各个奖项,最终由2018级电子商务二班的侯普、电子商务四班的王梦丽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展现出大家在图形、图像处理方面的特长与艺术素养,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有效促进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