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04-23 07:53   审核人:

2019年4月13日,学院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在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61所职业院校的代表队参加。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克服各种困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61个参赛队伍中勇夺第14名,名列团体二等奖,这个成绩也稳居参赛院校的第一梯队。 为了迎接本次竞赛,工商管理系组建了由吴雪毅、荣长玲二位老师总负责、全体教研室老师参与的培训团队,精心选拔了2017级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学生田二虎、聂占浦、刘浩伟、张豫川四名同学组成了电子商务代表队。指导老师牺牲了休息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督促、指导,鼓励大家要做好平时训练,争取在赛场发挥出真实水平。参赛同学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刻苦训练,在富有对抗意识的陪练组的支持下不断提高实战技能。

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对这次电子商务专业的职业技能竞赛也很重视。系主任夏俊华多次表示要为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在训练活动中开绿灯,勉励大家既要重视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同时又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为了提高比赛的针对性,我们还吸收上届参赛选手组成了学长团队,他们一方面对同学们训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以解答,另一方面根据以往的比赛经验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使参赛队员的训练水平得以快速提高。

比赛结束后,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又组织学生举办了竞赛总结大会。在这次总结会上,参赛的学生认真分析了平时训练的不足,总结了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的得失,为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