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新学期沟通沙龙活动
2019-03-25 17:07   审核人:

2019年3月14日晚自习时间,工商管理系由系团总支和沟通沙龙协会举办的沟通沙龙活动在2018级各班自习教室顺利进行。系主任夏俊华、学管副主任闫建伟、办公室主任黄晓喆及商务管理专业教师王晓枫、王红晓、于书勤等也参加了活动。

沟通沙龙活动是工商管理系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次以“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沟通沙龙活动中,大家分班级采取玩游戏、集体合唱、、朗诵、小品、演讲等多种形式对新时代的主要特征进行阐释,对如何迈向新征程表达自己的心声、发表自己的见解。由于活动内容主题鲜明,贴近社会环境和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各班同学积极发言,在活动上表现得都很投入,活动气氛非常活跃。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夏俊华主任一行对每个班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于书勤老师对一些班级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夏主任要求沟通沙龙活动要与专业课程结合起来,更加贴近学生的职业技能需求实际,使活动能真正起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