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校企合作电商运营项目总结汇报会
2019-01-02 18:09   审核人: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号实训楼2604电商运营工作室举行了本学期校企合作电商运营项目和网店创业项目总结汇报会。参与校企合作电商运营项目和网店创业项目的电商和网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总结汇报。

工商管理系在校企合作、提高学生技能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专门提供实践场地,让真实项目落地,将创新创业、校内外实训与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为本地的中小企业开展服务项目,有效解决了实战问题,提升了师生水平,又服务了社会。在工商管理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学期电子商务专业和网络营销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天兴化妆品校园营销活动和“巨型一号”丝瓜水化妆品的线上运营推广活动,学生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实践提高了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网络营销能力。在这次总结汇报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参与的工商管理系校企合作项目和网店创业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大家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网店创业项目。有的同学网店月度访问量已达到了3000多人次,目前已有不菲的收入,他们通过网店运营实践提高了电商运营能力、美工设计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在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提高了职业竞争力。

学生汇报结束后,企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其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天兴化妆品有限公司运营项目代表齐斌经理和漯河满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夏海经理分别对本学期校企合作的电商运营项目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在项目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带领学生进行校企合作项目实践,结合专业特点将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下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企业创造价值。

最后,学院创业导师崔军波主任对本次汇报做了精彩点评。崔主任认为,进行实战运营项目的同学无论是线下推广能力还是线上运营能力都达到了一定水平,这些学生稍加修炼就可以尝试和企业对接进行有销售量考核的运营操作。这是工商管理系项目办成立以来的重大收获,也是企业实战老师倾心教导的结果。参与项目运营所有老师和同学真正做到了项目运营的精神:专注、专一、专业,这是工商管理系分方向、分层次培养的成果展现,本次项目运行取得的成果也是工商管理系在校企合作方面深耕的又一体现。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