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我院在“畅享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再获殊荣
2018-11-28 09:11   审核人:

2018年11月24日,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工商管理系的两支代表队在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一举摘得两项团体一等奖。我省共获得团体一等奖三项,我院独得两项,也是全国77所高等职业院校中唯一获得两项一等奖的高校。

本次创业技能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全国物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职业技能赛事。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7所院校的400余名师生参加,我院共组建了两个团队参赛,他们分别是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李洁龙、张继豪、刘慧龙、张文娜团队,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张一鸣、王慧敏、张宁波、孙隆团队。这两个团队的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在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双双荣获团体一等奖,大大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强调各专业要搭建技能比赛的框架,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了准备此次大赛,工商管理系选派了专业素养深厚的夏敬飞、赵艳玲、刘芳芳、韦瑞四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为了做好训练工作,他们常常放弃休息日,有时为了完成一个完整项目更是奋战到深夜。“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载誉归来,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全国“畅享杯”职业技能比赛已举行了十一届,我院已连续四年蝉联一等奖,本届再次刷新纪录,以两项一等奖的绝对优势,位居参赛全国各院校之首,这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路子对头。几年来,我院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本次比赛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又一次完美展示。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