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工商管理系召开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 工商管理系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 王春阳校长等校领导到工商管理系调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 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队获得篮球比赛冠军         · 工商管理系领导看望参加运动会学生         · 2020年工商管理系服务地方经济成效显著         · 工商管理系举办沟通沙龙活动表彰会         · 工商管理系在2020年度获得多项重要奖励         · 工商管理系与企业专家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 工商管理系在全国第六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01-04 15:43   审核人:

2017年12月22日,工商管理系邀请我院心理健康专家柳卫民老师在2号教学楼2107教室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讲座,工商管理系2017级电子商务一班、电子商务二班、商务管理班、物流管理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在这次讲座上,柳卫民老师首先就心理健康的内涵进行了解读,他说心理健康同生理健康一样,都是一个人生命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个人生活幸福的基础。他认为心理健康的重要特征是心理平衡,每一个人都要学会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缺点,在纷繁的大千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认同自己所承担的角色,主动担负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他接着分析了当前大学生中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他还讲解了如何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判断,告诉大家对发生在身边的心理健康问题早发现、早疏导,从而得以健康地成长,圆满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为将来顺利地融入社会做好准备。

在讲座的过程中,柳老师还和同学们进行了多次有趣的互动。大家都感觉通过这次讲座收获很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明白了许多心理健康知识,不仅懂得了正确认识自己、化解不良情绪的方法,还掌握了判断心理健康问题的一些途径,学会了治疗“心理感冒”的一般知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