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2017河南省高校教师评审条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呈报表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 行业人才基地遴选通知附件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商务管理专业宣传材料
2021-05-06 11:19   审核人:

一、市场需求

1.“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谁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人才队伍,谁就有了成功的基础。

2.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的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商务管理人才的缺口为600万。

3.根据河南省招聘市场发布的信息,2020年最抢手的四个专业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商务管理和建筑,商务管理位居第三。

二、专业技能

课堂上环环相扣的理论阐述,实训室里真实场景的模拟再现,合作企业的顶岗实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会使你熟练掌握专业核心技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企业经营管理技能、办公软件的操作技能、商务活动策划技能等。

三、就业岗位

各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招聘专员、培训专员、绩效与薪酬管理专员、劳动关系管理专员、企业行政管理、商务秘书等。

四、毕业待遇

据麦肯锡2018年09月至2020年03月的统计数据显示,商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平均工资为7532元。

本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参加工作两年的时间内,有13%的毕业生成为部门主管,有7%的毕业生成功创业,该专业近年来的毕业生有的已经成为拥有千万资产的董事长!

更多的就业选择,舒适的办公环境,丰厚的薪资待遇,您还等什么呢!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