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2017河南省高校教师评审条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呈报表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 行业人才基地遴选通知附件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宣传材料
2021-05-06 11:19   审核人:

给你选择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五大理由:

一、第一大理由:朝阳行业,马云领路

2011年,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云对外宣布物流战略时说:物流是成倍数的增长的行业。正是笃定自己的眼光,马云卸下阿里巴巴CEO,成立“菜鸟”建设大物流,自任董事长。

京东近几年业务增长迅猛,这和京东的得力的自建物流密不可分。没错,在蓬勃发展的电商领域,下一站大机会是物流。

二、第二大理由:师资力量强,专业打造物流经理人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拥有一支技能精湛、“双师”结构、专兼结合的优秀教学团队,专业带头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先与其他兄弟院校开设物流经理班,重点选拔、、经理班学生毕业后能力强、起点高、选择多。

如果你想拥有选择一份称心职业的权利,而不是被迫谋生,就争取进入我们的物流经理班吧!我们在工商管理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恭候您,未来的物流经理人!

三、第三大理由:校内仿真实训室与校外企业培训基地相结合,紧跟行业发展。

a)强化校内实训室建设,开展理时一体化教学

b)开展创业培训,模拟实战经验

c)校企合作,引企入校,构建“校中厂”

d)课堂搬进企业,搭建“厂中校”

四、第四大理由:人才缺口大,就业有保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预测,“十四五”期间,我国物流业每年新增人才需求130万人,而目前全国物流专业本专科合计年毕业数只有数十万人,与其千军万马挤过独木桥,不如选择现代物流专业,条条道路通罗马!

五、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航空港建设,近水楼台先得月

郑州航空港区是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和郑州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批复的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这一战略必将为物流管理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近水楼台的我们,更应该抓住这一天时、地利的机会,为自己争取一个更为体面的工作机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