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专栏>>正文

工商管理系积极参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编辑: 点击:[]

2023年4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由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协办的“与你同行,助你成长”优秀辅导员现场咨询活动在校实训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各个系部的优秀辅导员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释惑,认真回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工商管理系一贯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利用系心理健康协会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及时疏导大家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同时利用课堂思政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大家要正确对待人生得失,教给大家心理减压的方法,提高大家的抗挫能力。在本次现场咨询会上,工商管理系优秀辅导员高媛为二十多位同学进行了心理咨询与疏导,她的敬业精神与专业能力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称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