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2017河南省高校教师评审条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呈报表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 行业人才基地遴选通知附件   
 合作企业介绍 
 合作项目介绍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合作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项目介绍
工商管理系与河南省帮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一、河南省帮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该公司属于实业控股集团,总部位于郑州,下属有帮企企业管理提升运营中心(专注于总裁培训)、帮企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公司、河南贝斯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漯河工贸技工学院等4个生产控股企业,拥有300多家企业总裁运营事业部的同盟会,实力雄厚。

二、企业优势

1.就业优势

该公司因为有总裁培训这一业务,因此可为学生推荐有一定规模的、规范的、对口的企业进行实习实训,学生可实现较高质量的就业。

2.具备一定的办学经验

该公司开办技校多年,拥有一定的办学经验。

3.有一支较高水平的管理团队

该公司管理先进,打造了一支水平较高的管理团队。

三、合作专业

商务管理专业,网络营销专业。

四、合作模式

1.企业独立招生。

2.以企业为主推荐学生就业。

3.2+1办学模式,即学生在校学习两年,第三年在企业进行顶岗及就业实习。

4.学生在校的两年内,我系承担基础课及专业基础课的教学,企业承担专业核心课及特色课教学及实训。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