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漯河职院与春客集团“双十一”营销项目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10 10:37   审核人:

2019年12月6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学校3101会议室举办了漯河职院与杭州春客集团“双十一”安踏营销项目总结表彰大会,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和网络营销专业参加项目的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赵秋涛主持。

在这次表彰大会上,首先由系学管副主任闫建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这次项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其中郭洋美、叶丽杰、刘舒畅等20名同学获得绿卡奖,周毅、冯雨蒙、王盼盼等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其中获得绿卡奖的同学将获得企业通行证,将来可以免试到春客集团进行实习工作,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将来到春客集团参加实习工作时则会被优先录用。接着系领导为获得奖励的同学进行颁奖。之后由王孟丹、陈小春、赵洁琦等三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把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工商管理党总支书记安国彦和系主任夏俊华分别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安国彦书记向同学们的成功表示祝贺,他认为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的成果是最值得珍惜和骄傲的。他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得到工作经验的同时,也不断积累知识财富和精神财富,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人生。夏俊华主任也为同学们在这次项目工作中得到的成长点赞,她认为同学们不但从实训项目中找到了专业能力的自信,同时意志力等思想素质也有了大同幅度的提升。她要求大家通过这个项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努力的方向。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与杭州春客集团合作了“双十一”安踏项目运营,开始于2019年11月1日,结束于2019年11月30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该项目圆落结束。学生在项目工作中经受了实战的考验,提升了电商客服职业技能,提高了职业素养,为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了做好这个项目,学院多部门全力配合做了大量工作。王变奇校长给予了大力支持,教务处同意工商管理系调整课程安排,系里腾出了实训机房,网管中心为项目运行专门增加了网络带宽,宿管科和2号实训楼的保安为给学生提供了方便。据安踏品牌方提供的数字统计,当天我院学生参与的安踏旗舰店、安踏儿童旗舰店和FILA旗舰店在“双11”大战中跨入亿元俱乐部,陈刚同学当日创造销售额达160783元,创造了各分会场个人销售的最高纪录。张浩杨同学当日创造销售额达105868元,在各分会场客服人员中稳居前列。我院学生团队整体表现优秀,在各分会场客服销售团队中销量稳居前列。

工商管理系在专业建设中不断探索,致力于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积极将企业生产资源引入转化为课程资源,让师生在真实情境中真题真做,在实践实战中培养综合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实战项目也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