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红色践学 永远跟党走——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参观国防教育中心
2019-11-01 17:39   审核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了加深全体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认识,深入领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工商管理系团总支部于10月下旬组织全体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漯河市全民国防教育中心。

在国防教育中心,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红军的发展史,从南昌起义到广州起义,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红军长征,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极为重要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的历史经验,这些经验仍然需要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和借鉴。

尽管此次红色之旅只有半天的时间,但却胜过平日的千百堂政治课,让全体团员接受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难卓越的奋斗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让全体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自觉的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事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们要把这次红色之旅当作人生的新起点,用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中,鞭策自己勤于思考,积极创新,努力工作,不断进步,为漯河职院和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