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新生见面会
2019-10-17 16:36   审核人: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学院七楼会议室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工商管理系三百余名2019级各专业新生及系领导、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赵秋涛主持。

见面会一开始,工商管理系教学副主任李子剑首先发言,他对大家将要面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进行了介绍。他说大学时期是人生成长道路上的重要节占,在这个阶段大家需要在多个方面进行成长和提高,主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和人生旅途积极本领和经验。他要求大家在重视课堂学习之外,还应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从多个方面提高思想认识和职业技能。同时他还对系里的四个专业做了简单介绍,他说网络营销专业和商务管理专业是系里的校企合作专业,企业技能课程的植入可以有效弥补专业建设中技能课程不强的不足。而物流管理专业应用范围极广,发展前景趋好。电子商务专业则是适应社会发展大趋势的朝阳产业,工商管理系也以此专业为龙头组成了专业建设集群。他要求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抓住一切机会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接着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闫建伟副主任发表了讲话,他先对大家在军训中的精彩表现进行了表扬。他告诉大家到了大学不要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错误认识,而是应对自己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充分利用大学的优质资源来提升自己。他还对宿舍卫生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要求大家要像爱护自己的家庭一样爱护自己所在宿舍的卫生。他还对一些学生的抽烟行为进行了劝诫,对学生组织活动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参加社会工作之后就难以拥有更多的犯错误之后的调整机会,他希望大家要抓住社团活动的机会来锻炼自己。最后他又对资助政策进行了解释,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做好做为一个大学生的份内之事,努力争取最大力度的奖励,为将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积累筹码。

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也在见面会上发表讲话,他寄语同学们要认真过好每一天,学会思考,使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同时要珍惜友谊和时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最后系主任夏俊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代表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向三百多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工商管理系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工商管理系现有学生一千二百多人,教师三十一人,系里现有的强大师资力量和先进实训设备完全有能力把大家培养成有用之才。她要求大家首先要树立自信心,充分利用高职生思维活跃、能手能力强、有闯劲的优势去提升自己。其次要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要通过不断更新目标来提升学习的动力。其三是要学会新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培养具备严格的自我约束意识,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其四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多动脑、多想办法,积极投身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社团活动,在组织活动中提高自己的多种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