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我院商务管理代表队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2018-12-24 15:18   审核人:

2018年12月16日,我院商务管理专业大学生代表队赴成都市参加第十一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该项比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是职业技能竞赛领域的全国最高等级比赛。为了迎接此次比赛,工商管理系组成了由王晓枫、杨悦担任指导教师,由李亚迪、曹永洁、邓亦凡、刘春风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队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近2个月的刻苦培训。当天的比赛由王红晓和王晓枫老师担任领队,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沉着应战,经过长达八个小时的激烈对战,最终由从15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过程也是一波三折,当天上午比赛大家打得很不好,模拟经营企业差一点破产。中午吃饭时,几位同学饭难受得都吃不下去。在带队教师的鼓励下,下午他们顶着压力迎难而上并最终实现了逆转。同时当天中午,附近的兴文县还发生了5.7级地震,在地震袭来时,桌子椅子摇晃幅度很大,很多人都在往楼下跑。这次竞赛是对参赛学生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事实证明他们还是有抗压能力的,他们在各种不利因素面前坚定了信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