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在院第十四届辩论赛中喜获季军
2018-12-19 15:58   审核人:

2018年12月11日,由院团委主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办。我系辩论队与服装系辩论队就“五一黄金周是否应该恢复”这一辩题进行了精彩的对决,并以优异的表现喜获季军。

我系参与比赛的选手是2017级商务管理班的王如意、张元春、2017级网络营销班的魏世豪和2018级电子商务五班的吕露露。本次辩论赛主要分为开篇立论、质询、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我系辩论队持反方观点“五一黄金周不应该恢复”。双方辩手灵活缜密的思维逻辑、针锋相对的流利辩词、从容应战的坚定态度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双方唇枪舌战尽显风彩,我系辩手配合默契,轮流“出击”,步步化险为夷。第四环节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总结观点,各自针对对方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最终,我系辩手以极具说服力的事实论证获得了本场辩论的胜利,王如意、张元春同学还获得了本场“优秀辩手”称号。

工商管理系辩论队为了迎接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辩论队由系团总支书记赵秋涛担任领队,李肖飞老师担任指导战术指导,于书勤老师担任技术顾问。在长达一个多月的备赛时间里,辩论队队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赛前准备,坚持高强度集合训练,不断进行模拟演练,在巨大的压力下,不畏困难,勇敢前行。我系系领导和各位老师也对辩论队十分重视,为队员们献计献策,给予大量关心和支持。

工商管理系辩论队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四载,它伴随着每一个工商辩论人的努力。他们经历过成功的喜悦,流下过不甘的泪水,可一代代工商辩论人从未懈怠,并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工商管理系辩论队具有优良的传统,团队整体辩论能力强,各辩手素质高。本次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源自于队员们背后的辛勤努力。他们的成功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为工商管理系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