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电子商务沙盘经营大赛教学活动
2018-12-13 15:27   审核人:

2018年12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和网络营销教研室在2号实训楼2606教室举办了电子商务沙盘经营大赛,电子商务教研室和网络营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专业各班选拔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依托《电子商务平台操作》课程和ITMC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软件,以本学期开设的模拟平台店铺为主题让学生进行经营角逐。此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两个专业230名学生全部参加了初赛,并从班内选出10组经营优秀的选手进入到决赛。赛后由系统评分,由评委确定奖项,最终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三班的任鹏斐团队、电子商务专业一班的李艳团队等32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网店客服技能的比赛也进行了单独奖项的设置,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刘笑一、杨锦涛等10位同学分别获得客服单项赛事的一、二、三等奖。

工商管理系夏俊华主任到场观看比赛并进行了场内指导,并和到场老师就本次比赛的意义和近期的一些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大赛,使同学们对该学期开店中的点滴细节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一次回顾,比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大家在店铺开设、运营管理中的应对能力、店铺数据分析能力与服务行业的职业素养,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有效提升了职业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