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12-13 10:56   审核人: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在学院小礼堂举办了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教学副主任李子剑、办公室主任黄小哲、团总支书记赵秋涛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由物流管理教研室组织。在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上,实习带队老师赵艳玲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实习历程的整体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实习感想。接下来以视频的形式展现每一位同学的实习感悟,王艺、陈嘉旗、王翼、李彩雪的四位同学的实习感悟使大家情绪高涨,“纸上得来总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知行合一”,“现在不努力,拿什么来养活未来的自己”,“只管努力去做,一切交给天意”等一句句话语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接着是优秀实习生的精彩视频展示,优秀实习生祝婷婷和闫宗宇的个人实习历程回顾获得了全场雷鸣般掌声。

此次实习2017级同学全员参与,中途没有一个掉队的。他们在京东武汉分中心认真工作,积极融入企业,即便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圆满完成了实习工作,2017物流管理班被工商管理系授予 “先进实习班集体”,教学副主任李子剑为他们奖并发表了感言。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的总结,他勉励大家实习归来后要好好学习,再创学习上的佳绩。他还希望2018级同学能够以2017级同学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习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成绩。总结暨表彰大会在2017级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奔跑”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