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职业院校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喜获特等奖
2018-11-07 16:23   审核人:

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参赛学生发挥出色,用创新型的方案和娴熟的实操征服了大赛评委,获得了特等奖、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教师奖,实现了物流管理专业在省赛上的新突破。

据悉,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物流管理专业全省权威较强的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场比赛,其中高职组由37所高职院校的65支队伍195名优秀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物流方案设计和物流方案实操两个部分。为了迎接本次大赛,工商管理系从今年4月就开始了筹备工作,首先挑选6名学生组成参赛预备队,由物流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陈绮和韦瑞两位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训练。半年以来,在系领导带领下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开展技能强化训练,反复修改设计方案,刻苦练习实操。10月初,最终选拔出了3名学生组成参赛队,功夫不负有心人,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

工商管理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力进行教学体系改革,建立了以学生职业岗位为学习中心的课程体系,围绕项目化课程开设专业基础课程,围绕就业岗位开设专业核心课程。通过职业技能比赛让学生在“实战”中成长,在比赛的过程中熟悉企业运营过程,有效提高了职业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