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大会
2018-10-25 11:31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0月22日,工商管理系在学院招生就业报告厅举行了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大会,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各个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大会。

在这次大会上,工商管理系学管副主任闫建伟首先对过去一年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之后他宣读了换届之后的各学生组织的组成名单。接着新当选的六个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要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尽力为同学们开展服务工作,决不辜负系领导的重托和同学们的信任。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锻炼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尽全力为领导分忧、为同学解困,为工商管理系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