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王春阳校长一行到工商管理系进行工作调研
2018-10-17 15:50   审核人: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学院王春阳校长与朱晓红副校长、代骅副校长以及院办公室主任魏萍、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人事处处长杨曦、学生处处长程传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等来到工商管理系进行工作调研。工商管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当天无课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在这次调研会上,工商管理系主任夏俊华首先对工商管理系的综合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重点对工商管理系的团队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她说在院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工商管理系的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条件都得到了较大的改善,系核心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接着她就工商管理系在办学中还存在的一些困难提出了几点意见,她认为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任教师数量仍然不足,同时辅导员队伍还比较薄弱,实训设备更新速度较慢。她希望物流管理专业能够申报本科层次的招生,以此带动物流管理专业的再振兴。系教学副主任李子剑接着又对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做了具体阐述,系学管副主任闫建伟也对学管力量薄弱的现状做了具体说明,系办公室主任黄晓喆也就屋顶维修、集合场所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之后参加调研会的任课教师就师资培训、多媒体教室共享、精品课程建设、健康教育、实训设备使用率、新任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王春阳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提出的要求进行了现场答复。他说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同志工作都很努力,有力支持了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但是由于一些客观条件的限制,大家的工作离老师们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对一些老大难问题的整改还需要留出一定的空间和时间。在系部经费的使用上,王校长认为在制度规范的前提下可以有更大的自由度,系部也可以在平时开展专业教师的培训工作。校方相应职能部门应做好学校各类资源的协调使用工作,各方面认真协商做好校企合作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进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