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新生见面会
2018-09-29 17:04   审核人:

2018年9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在学院礼堂举办新生见面会,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系团总支书记赵秋涛主持。

系教学副主任李子剑首先在见面会上发言,他对大学的学制和课程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他认为大学是知识和技能的重要储备期,大家要及时转变学习方式,既要学知识,更要锻炼技能;既要做好课堂学习,又要参加社会实践;既要注重能力的提升,又要保障身心的健康。之后赵秋涛老师对系团总支的功能与日常工作做了介绍,接着系学管副主任闫建伟在见面会上发言,他首先对大家通报了军训的情况,我系共有27连49连两个连荣获先进军训连队。他告诉大家要珍惜在校时间,努力提高自己,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争取顺利毕业,成为社会有用人才。最后系主任夏俊华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工商管理系379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她认为大家来到系风正、专业特色突出的工商管理系是幸运的。她说“工商无弱兵”,每一个来到工商管理系的都是未来的人才。大学的三年生活是一出戏,大家要想办法把这出戏演的精彩,要想法使自己活出浓郁的大学味。她认为大学生是时代的精英,是社会优秀风尚的引领者,要通过积极的进取、不断的反省去熏陶自己的大学味,使自己逐步达到至善至美的境界,为自己的美好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