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看望2018级新生
2018-09-11 07:34   审核人:

2018年9月6日晚上,工商管理系主任夏俊华率领部分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来到2018级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当天晚上,系主任夏俊华和学管副主任闫建伟、办公室主任黄晓喆及辅导员魏巍、郑馥源、夏敬飞、张健、吕远航、王琳琳张健等来到九号、十号、十七号等宿舍楼看望刚刚入住的2018级新生。夏主任非常关注新生的入学状况,她仔细地询问大家能不能适应新的环境,在学校遇到什么困难没有。大部分新生对我系的新生接待工作表示很满意,认为接待他们的学长很热情周到。他们希望学校能在宿舍环境方面多下点功夫,学校的结构布局要是能有电子化导览图就更方便一些。夏主任勉励大家“既来之,则安之”,她希望大家尽快定下心来,早点熟悉校园和周边环境,遇到拿不准的事情和学生干部、辅导员多商量。同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与周围的新同学加强沟通、和睦相处,走好自己人生新起点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