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2018-09-05 07:22   审核人:

2018年9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学院3101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学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工商管理系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商务管理专业和网络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本学期工商管理系2016级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将赴杭州参加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对口教育实习。在这次实习动员会上,首先为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发放了“学生实习手册”,系教学副主任李子剑对实习的意义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重点教育大家要立志学本领、谨慎保安全。接着系主任夏俊华又对本次实习安排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她说此次实习对同学们来说将是一场硬仗,是对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意志力的一次综合考察。他勉励大家实习活动是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要沉下心来,耐得住辛苦和寂寞,可以流泪但不可以掉队,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之后系副主任闫建伟对学费收缴、信息采集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也鼓励大家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工作岗位上勇于展示自己。他说强者都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他告诫大家在实习中要克服懒惰和恐惧心理,学会顽强和自信,学会与同学、同事相互帮助、携手前行。

实习动员会后,来自杭州的德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纽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进行企业形象展示,之后与实习学生进行双向选择,确定每个学生的具体实习单位,全力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