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我系开展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 我系为赵黎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云上大学生辩论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冷链物流教研室举行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郑卫东老师退休欢送会
2018-07-12 17:58   审核人:

2018年6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为郑卫东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致辞。

现年六十岁的郑卫东老师早年曾担任漯河市工业学校的校长,是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校元老,更是工商管理系的功勋级教师。他早年当兵入伍保家卫国,退伍后即投身教育事业,转眼就是37个春秋。在这不平凡的37年间,郑卫东老师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把职业当作自己的事业,把事业当作自己的家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一心扑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

在工作生活中,郑老师不计个人得失,任劳任怨,尽心尽力,是大家学习的标兵。在日常生活中,他心胸宽广、坦诚,是一位和蔼可亲、忠厚诚实、踏实勤恳的长者,是同事们的良师益友。他用37年的执著选择了淡泊,使37年的平凡造就了伟大。郑老师忠于爱情,执子之手,一生与共。他坚守孝道,毫无怨言地照顾行动不便的老父亲二十余年,亲手安详地送走了四位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者。

在欢送会上,大家希望郑卫东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工商管理系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他科学安排退休生活,永葆健康,越活越年轻,最后大家与郑老师在综合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