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工商管理系召开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 工商管理系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 王春阳校长等校领导到工商管理系调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 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队获得篮球比赛冠军         · 工商管理系领导看望参加运动会学生         · 2020年工商管理系服务地方经济成效显著         · 工商管理系举办沟通沙龙活动表彰会         · 工商管理系在2020年度获得多项重要奖励         · 工商管理系与企业专家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 工商管理系在全国第六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圆满完成漯河市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村级信息员培训工作
2018-01-03 11:21   审核人:

2017年12月31日下午,参加漯河市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村级信息员培训的119名学员在学院二号实训楼举行了结业典礼,每个学员都领到了结业证。至此,学院此次承担的漯河市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村级信息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村级信息员培训活动是在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进行的,对于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和理念与农业农村的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工商管理系接到工作任务后,迅速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中,学员们通过专家现场授课、机房实地操作、学习小组研讨交流等形式,系统学习了“互联网+”时代的农村信息化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等信息发展知识,训练掌握了常见办公软件、手机端APP应用技巧等技能。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工商管理系选派了专业能力突出的崔军波、许淑娟、吴雪毅、徐小亚、荣长玲、李君芳等担任培训教师。他们认真备课,提前了解参加培训学员的文化程度和需要,有效提高了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多学员也反映培训教师工作态度认真,讲课不但细致而且百问不烦,非常有耐心。他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但学到了许多信息方面的知识,而且掌握了运用网络高效传输信息的能力,为做一个优秀村级信息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走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之路,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建设人才。工商管理系也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服务地方经济的工作中来,此前已为市妇联、舞阳县等多家单位成功举办过电子商务培训活动,这次农村信息员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又为工商管理系的服务地方经济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