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工商管理系召开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 工商管理系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 王春阳校长等校领导到工商管理系调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 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队获得篮球比赛冠军         · 工商管理系领导看望参加运动会学生         · 2020年工商管理系服务地方经济成效显著         · 工商管理系举办沟通沙龙活动表彰会         · 工商管理系在2020年度获得多项重要奖励         · 工商管理系与企业专家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 工商管理系在全国第六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办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
2018-01-02 18:06   审核人:

2017年12月28日晚,工商管理系在学院礼堂举办了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本届晚会的主题是“挥洒澎湃激情,展现工商风采”,工商管理系全体师生来到了晚会现场,河南天兴化妆品有限公司、河南小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校园微生活为晚会提供了赞助。

晚会开始前,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工商管理系通过举办、参与各种形式的专业竞赛来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全年共有数十位同学在国家级的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大奖。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工商管理系的领导为在本年度各项竞赛中获得奖项的学生及辅导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接着系党总支书记安国彦发表了新年献辞,在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后,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好的青春年华,努力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学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把大学作为自己人生腾飞的重要平台,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更上层楼。

之后就是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张晴、杨舒畅等表演的歌曲《新娘阿花》在曼妙动听的音乐声里向人们传递了家的温馨甜蜜;黄鹏博、董颖颖、李世龙、任莹莹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中华少年》唤起了人们的爱国热情,表达了他们愿为中华振兴甘洒热血与青春的豪情壮志;曹迎辉、吴丽敏等表演的《T台秀》充满了现代浪漫气息,一群健壮青年和窈窕淑女在演绎时装盛会的同时也展示出他们率真自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宁金珊、赵硕飞演唱的爱情歌曲《到不了》缠绵悱恻,直接抒发了对美好感情生活的热烈向往,表现出追寻真爱的艰辛曲折;李博文、姬文廷表演的小品《回家》展现了一对打工夫妻相聚的欢乐与忧虑,既幽默风趣又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

在文艺表演的间隙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数位同学幸运地得到了由赞助单位天兴公司提供的精美实用的礼品。晚会最后是教师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在赵秋涛老师的指挥下,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登台献唱,表达出了团结就是战无不胜的力量。晚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与教师进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