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工商管理系召开高水平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 工商管理系举办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 王春阳校长等校领导到工商管理系调研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 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队获得篮球比赛冠军         · 工商管理系领导看望参加运动会学生         · 2020年工商管理系服务地方经济成效显著         · 工商管理系举办沟通沙龙活动表彰会         · 工商管理系在2020年度获得多项重要奖励         · 工商管理系与企业专家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 工商管理系在全国第六届 OCALE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商新闻>>正文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校园营销实训活动
2017-12-29 15:42   审核人:

2017年12月24日至25日,工商管理系2016级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的二百多名同学在学院实训广场与合作企业河南天兴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校园O2O营销实训活动,漯河市九五传媒有限公司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技术支持。

为了举办好此次活动,工商管理系提前一个月进行了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组建了学生创业和营销团队,并对团队开展了多次实战营销培训。在这次营销实训活动中,同学们在实训广场和礼堂前的广场对天兴公司的化妆与洗护用品进行了创意营销。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专业的吴雪毅、崔军波等老师现场为大家上课,为大家的营销活动进行现场指导。由于宣传发动到位、营销手段新颖,许多师生纷纷来到展台前咨询、购买产品,营销实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工商管理系不断革新人才培养模式,一贯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的提升,通过和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形式多样的锻炼机会。这次营销实训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合作企业的肯定,是工商管理系校企合作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收获很大,既了解了促销的基本步骤,掌握了AIDMA促销法则,又对O2O营销模式的操作手法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