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2017河南省高校教师评审条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呈报表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 行业人才基地遴选通知附件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防疫先进个人事迹:范晓萌
2022-04-08 18:08 段彦辉  审核人:

范晓萌同志作为学管秘书兼本科生辅导员,虽然居家办公,但是丝毫没有耽误学管工作及学生防疫管理的及时统计和报备事项。她多次提出申请返校办公,由于学校的严格管控,无法及时与在抗疫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物理上站在一起,不过她没有一刻放松自己的工作和警惕。

自担任报送防疫数据的艰巨工作以来,她在家一直承担着上报实时数据的繁重任务,时常加班到凌晨2,3点,一丝不苟地核对学生信息数据,包括有一生一档的每日填写、每日更新数据的上报等,与学工部、学管主任、辅导员们及时沟通,了解学生的动向,更是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没有一丝懈怠,比如:校内外核酸检测情况,接种加强针学子的提醒,校内校外红黄码,临颍历经史、上海旅居史和省内省外疫区等特殊历程的所有学子的动态把握,也将防疫知识与各班辅导员的配合传递给每一位学生,保证做到万无一失。

她没有因为学管工作的繁重而耽误平时的上课任务,上课前向学生科普防疫知识,强调学校对于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严禁行为的严肃对待,宣传有关于防疫法律知识,要求承担应负的义务和责任,使学生们能更加熟记并做到。

作为辅导员,她经常会组织学生线上开展有教育意义的防疫活动,组织观看影片——中国医生,活跃同学们在校的封闭情绪,开展拍视频,唱歌等多式多样的轻松娱乐的活动,让学生们能够感觉到温暖和温情,隔离空间,但不隔离人心。

同时,她更是一名党员同志,为在校的老师们和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经常寄送一些衣物和食物。她这样说道“身为一名党员,身为一名教师,更是身为一名中国人,有责任也有义务让我这么去做。”她就是这样一位默默无闻,无怨无悔的教师同志!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