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2017河南省高校教师评审条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呈报表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 行业人才基地遴选通知附件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系与河南帮企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1-05-06 12:17   审核人:

近日,工商管理系与河南帮企集团在工商管理系会议室就据推进校企共建工作举办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工商管理系领导李子剑、闫建伟和专业教师许淑娟、王红晓、李小青及河南帮企集团的项目负责人员马振华、罗中建、曹影、潘佳林等。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职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工商管理系积极开展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办学工作,并通过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合作质量。在这次研讨会上,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子剑首先对去年校企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系与帮企集团的合作是成功的、愉快的,双方共同创建的校企合作项目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企集团董事长马振华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一定要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要切实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潮流和企业的用工需求,人才培养工作要通过高度仿真的实训重点提高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大家纷纷在研讨会上发言,一致认为还要加强学生综合素质修养的教育。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对学生的重视及呵护,很多青年学生像生活在温窒里的花朵缺乏抗挫折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这就会给未来的工作带来障碍。校企双方应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不断对学生做出积极的引导,只有这样才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身心健康且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