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简介  党工团建设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实习实训  校友风采 
最新消息: · 喜报!我系3名教师入选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名单         · 工商管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         · 冷链物流专业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 工商管理系领导走访漯河市邮政管理局         · 冷链物流专业开展“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微视频大赛         · 关于给予王剑等4名学生退学处理公示         · 2017河南省高校教师评审条件         ·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呈报表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 行业人才基地遴选通知附件   
学生工作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2-04-08 18:37   审核人:

一、调整考试方式。高职单招考试时间原统一安排在2022年4月8日至4月10日,由招生高校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分专业、分时段、多批次、小规模自主组织实施。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根据省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各校要及时科学调整考试工作方案,积极采取网络远程考试的方式,考生就地就校参加考试,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和非必要的聚集,降低因考试可能引起的疫情传播风险。

二、各校要根据本校高职单招招生计划数、报考人数、考生类别和生源区域分布、当地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尽快确定考试方式和时间,完善考试方案,并将具体考试方案报省教育考试院。涉及考试时间和方式之外招生章程内容调整的,应报主管部门核定。 各校要稳妥做好考试工作安排,确保按照教育部规定4月底前完成录取任务。方案调整要及时告知考生,确保应知尽知,实现应考尽考。

附件【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  版权所有

 电话:0395-2967297